易撰

短视频创作,如何让账号快速从0到1

现在短视频上出现非常多的同类型的内容,因为就导致现在非常稀缺的就是比较有创意的内容,想要在如此庞大的内容池中收获一席之地,一般就有两种方式:

第一一定要做出自己的创意,不能照搬别人的内容,二是作为创作者可以寻找平台内热门但是参与人数不多的活动并快速跟进做出一些有趣的内容。

更新,把握流量高峰点

如果想让自己的账号快速从0到1,那么就要把某些热门内容的稀缺性,迅速将账号运营起来。要做到 “精细化”运营高频率更新,把握流量高峰点持续又稳定的内容输出,可以获取更多的播放量,有助于涨粉。“至少一周五更。”而每天更新的时间,也颇有讲究的。一般分为中午十二点前后、晚上六点前、夜里九、十点点前后”,在这三段时间内发布内容,也有机会获得更高的流量。

引导粉丝参与互动

发布内容时有意识地引导用户评论与互动,对每一条用户评论都应该认真回复,尤其是神评论。如果无人回复,则自己抢沙发,不要出现0评论的视频,让受众快速地参与进来,使自己的账号越来越活跃,或许当自己没有灵感时可以在评论区看看,可能会获得最新创作的灵感。

迅速有效助推

如果在发布后短时间内的转发、评论、点赞、完播率等数据较高,便有机会丢入更大的流量池中。因此对于在起步阶段的账号,利用社群发动更多人第一时间来一起完成转评赞,对于账号的冷启动会更加有利。

最后大家如果在创作的时候没有灵感,这里给大家安利一下易撰,在易撰可以找到最新的热点热词以及相关领域的爆文,搜索关键字或者筛选自己感兴趣的领域就可以出现素材,对自己创作还是有很强的参考价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