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撰

年轻人做副业,自媒体真的香吗?

现在的年轻人虽然张口闭口说不要内卷,但是纷纷搞起了副业,简直就是自己卷自己。根据有关调查数据显示,目前全职自媒体人数有300多万,兼职自媒体的人更是高达600多万,并且这个数据每日极速更新,到现在应该这个数字还要再涨一涨了。

这么多人都做自媒体,副业做自媒体真的香吗?

我进行了各方面对比,发现,做自媒体还是很不错的,首先自媒体不受时间限制,也不受地址限制,比如你午休、上班途中等,只要有手机就可以操作,写文章、剪视频等,这些完全手机上都可以完成。

另外就是自媒体门槛确实不好,并且试错成本低,如果做好了就当是一份额外的收获了,如果没做好,就当是自己生活的一种记录,做自媒体也不要啥投入,一个手机一张身份证,直接注册好平台就可以了。

现在很多平台都有相关的学习视频,无论是写文章还是学习视频剪辑,都有免费的资料可以学习,遇到不会的直接百度。

并且在做自媒体过程中如果你善用一些工具,还可以帮你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如果你也想做自媒体,并且想做得好一点,可以用用自媒体工具——易撰,这是一个一站式的自媒体创作平台,从你的账号定位到内容输出,文章找选题,找视频素材、文章素材等,里面都有。

并且易撰还可以自动生成标题,只要输入几个关键词就可以自动生成文章标题,对于很多刚做自媒体不会写文章的小伙伴来说,真的很友好,并且易撰的自媒体库汇集了所有平台的发布数据,还可以检查同行大佬的数据,比如当你不知道自己要写什么的时候,可以用易撰来找灵感。

时间飞速,转眼马上又要过年了,最后一个月,给自己一个开始的机会,试试做自媒体,或许有一个全新的收获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