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撰

短视频怎么一键下载?怎样高效收集素材?

为什么各大平台近年来都在开辟短视频社区呢?因为随着短视频规模不断扩大,短视频的盈利能力也越来越高。那么短视频到底怎么运营呢?最重要的是,素材怎么能一键下载呢?

01 易撰的视频库

易撰的视频库还是非常强大的,不仅有海量素材库,并且内容还是即时更新。最重要的是,易撰的视频库素材还可以一键下载,帮助我们更高效地收集素材内容,快速入门短视频运营。

02 5188内容神器

这个网站的短视频搜索引擎功能,便可以高效地实现这类需求。只需输入您要找的视频关键词,系统自动挖掘出抖音相关视频,呈现在搜索结果列表。并且一些侵犯版权的内容不会呈现,这样我们就可以一目了然了解相关视频有哪些可做素材。

03 轻视频

轻视频是由B站推出的,一个原创短视频社区,有舞蹈、音乐、国风、美食、vlog等原创作品。这个网站上的内容也都可以一键下载,但需要用一个插件叫做视频下载高手。只要用这个就可以一键下载多个视频,都是很新鲜的内容,下载也很方便。

这三个工具都能帮助我们高效收集视频素材,让我们能够高效运营短视频,尤其是需要多个运营账号的时候,学会使用工具就非常重要,这样能节省很多时间,也能帮我们抢占最新热点,大家学会了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