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撰

自媒体娱乐热点素材怎么找?

娱乐领域天生自带流量,动不动就10w+爆文,因此,也是许多自媒体小白初入行的最优选。但是很多小白都有一个疑惑:娱乐热点素材应该在哪里找呢?网上的平台虽多,但是却比较分散,并不能系统地查找热点。

今天给大家分享3个平台,一站采集娱乐热点资讯:

第一:即时热榜

即时热榜向来有热点神器之称,是许多自媒体人找热点资讯的首选平台,也是我自己一直在用的。即时热榜的娱乐领域热点榜单多达243个,聚合了豆瓣、知乎、天涯、微博、B站、抖音等各大平台的娱乐热点榜单,资讯全面不说,页面排版也很清晰,一目了然。

第二:易撰的自媒体库

易撰的自媒体库可以说是非常强大了,可以一键查看不同领域的爆文,还可以根据时间、阅读量等标签进行筛选、排版也很清晰,不多说,直接上图

第三:百度搜索风云榜和指数榜

百度这个搜索引擎的用户基数就不用多说了,用户实时搜索的结果就是最有效的实时热点,进入风云榜选择娱乐类别或是输入相关的关键词,就能看到相关热点。

这3个平台都能一站式搜集娱乐相关素材,很是方便。同时,这里也要给各位新手小白提个醒,做娱乐领域首先就是要保证不能凭空捏造。只要有吸睛的标题+热点,不愁没有流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