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撰

公众号如何做?过来人经验来教你它很有用!——易撰

现在已经是自媒体的时代,我们可以在上面获取最新的新闻资讯,告别了报纸、电视机的时代,我们迎来了自媒体的时代,说到自媒体我不得不说一下最近几年我做的公众号,这里对小白说说过来人的经验,刚开始做了公众号,有经验有条件能告诉你最真实的感受。

1、我觉得可以成功,但有难度会很大,因为红利期已过去

2、但你不去做,永远不成功,去做了有可能会成功;

3、很多不成功的人,都是不坚持,不熟悉;

4、酒香与巷子深的道理你搞懂了就简单多了;

5、写公众号,一定要在自己熟悉的领域坚持写,刚开始不要在乎阅读量与关注量,只写自己原始的,写自己专业的,日复日,月复月。当自己摸不着头脑的时候,这里给大家安利一个我经常看的网站,纯干货,我会在易撰上面去找找灵感,里面汇集了大量的平台热点资讯,易撰视频库还很强大,可以按照不同类型、发布时间、点击率等找视频素材,还可以直接进行下载,也是非常的方便!

慢慢地你就会发现: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

6、要起个好名字,与你所写的内容相关的:左手道之财富密码。

7、当然最后也可能不成功,但你也可把当作自己的人生日记,当老了后,戴上老花眼镜慢慢翻看,也是人生的一种财富,可能这财富比金钱更宝贵。

最后只能祝愿你能坚持,有了坚持,才会有后面的成功。

评论